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零晃/abo】《secret》01

*偶像梦幻祭
*abo设定,不喜勿入


01


  “We are Undead!”


  四个少年站在舞台上,挥洒着热情的汗水,帅气的身姿引来台下一阵又一阵的尖叫,还不断的有人在呼喊着队员的名字。


  简单的谢幕后,四人走下了舞台。这种高涨的人气,以及每次登台收获的欢呼,对他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他们就是这所学院里被人称为“过激背德”的unit,undead。
 


  “我说……大神要不要那么抢镜啊,你后来那些动作都是自己乱加的吧?”阿多尼斯走进休息室,慢慢的说道。


  “哈?你懂什么!”晃牙抹掉脖颈间的汗水,不屑的哼了两声,“只有热情才能带动大家啊!临时加点动作又不影响什么。”


  “诶~就算是Alpha,也不会像你这么好动吧。”羽风薰摊手叹气。


    大神晃牙拿毛巾擦汗的动作一顿,回头瞪了薰一眼,没有回话。


  “毕竟是年轻人啊~”朔间零瞥了略有异样的晃牙一眼,搭了句话。


  “年轻好动的小伙子。”


  “可是组合的动作都不一致了?”


  “随你们说去吧!烦死了烦死了!”晃牙猛地关上储物柜门,拿了自己的东西,转身就离开了休息室。


  门“砰”地一声被关上。


  “今天的大神怎么这么暴躁啊…”阿多尼斯看了看门,似乎是确认对方已经离开了才继续开口,“随口说说的而已啊?”


  薰笑嘻嘻地调侃:“果然还是女孩子更可爱啊~才不会有暴脾气呢。”


  朔间零没说话,垂下眼帘不知在思考什么。



  大神晃牙慌张地离开,低头飞快地走回到他的宿舍。他刚才的心情不仅仅是烦躁。


  正如薰所说,如今在学院的偶像科的学生们,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Alpha,不管是beta还是omega都无法加入这个学科,顶多只能在普通科学习。


  而undead的另外三人更是alpha的强中之强,吸引人的那股魅力甚至比学生会会长带领的fine更胜一筹。


  晃牙心里是清楚的,自己前两年的身体检查中,被查出了是个比较偏向于alpha体质的beta,而不是alpha,这对抱有偶像梦的他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于是他在当时做出了一个决定——装成alpha混进学院。


  这个决定并非不可行。他的能力摆在那里,大家都认为他的才华足以让他进入学院偶像科;而关于他是beta这件事,他其实还不太信——为了不被家人发现,他去检查的地方的是个隐蔽的小诊所——但总归有点害怕,万一是真的呢?为了保险,他买来了可以使气味变得和alpha极其相似的喷剂,这浑水摸鱼的能力他还是有的。


  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后,他很轻松地通过了入科考试和体质检测,如愿地加入了偶像科。当时晃牙就觉得,肯定是那个诊所的报告出了问题。

 


  可刚才的登台表演,令晃牙的内心产生了一丝害怕。


  以往演出的时候,他更愿意配合组合进行表演,而不是像阿多尼斯所说的“抢镜”——这种事平时都是薰才会做的,他才不屑于。


 至于那多出来的动作,完全是他急中生智做出来的行为。当时大家正整齐划一的挥手,晃牙只感觉自己体内发热,又觉得大脑一阵眩晕,脚步有些虚浮,一不小心就踏离了队形,为了不被看出异常才多加了几个动作作为圆场。

 


  晃牙冲进房间,猛地把门关上,整个人背靠在门内缓缓坐下。他体内的那股不适还未完全散去,只能仰着头,慢慢呼吸着,试图平复下来。


  可过得越久,那股四处流动的异常感不但没有散去,反而更加肆虐,晃牙咬着牙忍耐,额头冒出了更多的汗。beta都会经历这些吗?


  “混蛋……”意识到自己再坐下去也不是办法,他慢慢挪到柜子旁边,打开最下面的抽屉,从最隐蔽的地方拿出了个罐子——他早就准备了的那个喷剂。


  撕开了包装纸,晃牙拿它往身上猛喷一阵,冰凉的感觉令他舒服许多,但根源的热流仍未驱散。晃牙按住自己的胸口,大口呼吸,他是真的觉得自己很奇怪,以前偷偷查过beta的百科里面,从未提到过有这种现象发生。


  可能是太累了吧…晃牙这样想。


  晃牙握着喷剂靠在床边,无力地趴着,不知不觉陷入了昏迷。



TBC.


应该日更w欢迎小红心♥️

↓点击#零晃secret#tag 可阅读最新篇章

评论 ( 15 )
热度 ( 35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