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零晃/abo】《secret》02

《secret》02(已修改)

*偶像梦幻祭
*abo设定,不喜勿入
*前文走 01

02

  “…他…休息…走…”

 

  “嗯…再见…”

  大神晃牙的意识逐渐清醒,听到耳边传来了交谈声,强迫自己睁开眼睛,只见眼前一片模模糊糊的白——这是…保健室?

 

  “醒了?”朔间零的声音从床旁传来。

 

  晃牙扭头看,保健室的老师不在,整个房间只有他和零两个人。他不太清楚自己先下的情况,只记得之前自己好像是和undead的大家表演了,后面发生的事很模糊,他努力直起身,开口道:“那个…”

 

  零抬手打断他:“汪口你太不注意身体了,所以倒下了,在自己的房间里。”随后看似没用力地按下晃牙,帮他把被子理好。

 

  “还是吾辈好心把汝送过来呢。”

 

  突然被大力按回床上,晃牙没有惊讶于零如此不合乎常理的亲昵举动,而是暗自吃惊,原来alpha的力量这么大…

 

  想到alpha,晃牙猛地回神,晕倒前的画面如影片放映起来。他想起来了,自己似乎是身体出现了异常,演出完就冲回了宿舍,后来喷了喷剂也没有什么作用,在床边趴着就…

 

  等等…喷剂……

 

  零说是他带自己来保健室的,那喷剂不就…

 

  晃牙拿被子遮住大半个脸,只露了眉毛在外面,躲在被子里思考,却也没想出个什么解释方法来,索性掀开被子又露出脸。他想着不管怎样先问了再说,就看着零:“你…在宿舍看到我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一个瓶子?”

 

  “瓶子?啊…有的。”零眼神微妙的变了,他玩味的看着晃牙,“那个是…做什么用的?”

 

  晃牙心想,果然还是被发现了。

 

  想想自己做了这么久的伪装,到头来还是因为自己的疏忽酿成了错误,大概原本不是他的以后都不会属于他吧,就像他的偶像梦一样。

 

  他沉默半晌,缓缓开口:“其实我…”

 

  “哦,吾辈明白了!”零再次打断他的话语,“其实是护肤水,对吧~想不到汪口还会偷偷的化妆呢。”

 

  晃牙愣在了那里,一时竟不知如何回答。过了会儿,才松口气似的回答:“是啊…被你这个混蛋发现了…真是可恶!”随后咧开嘴笑笑,露出半截儿虎牙,“朔间前辈…可要帮我保密啊?”

 

  “小问题~”听见久违的前辈称呼,朔间零似乎很开心,“不过汪口最近训练是不是太累了?吾辈作为一个老人都没倒下,汝这么活跃的人都累倒了…真是心疼。”

 

  “老师帮汪口检查了,就是因为太疲劳了。吾辈就替你去班上请个假吧,不要太感谢哦~”零温柔的笑了笑。

 

  晃牙被这难得一见的笑容震了一把,感觉脸上痒痒的,别扭地转过头去,只留个后脑勺给他,嗫嚅道:“感谢你个头啊…”

 

  零摸了摸他的脑袋,柔软的头发被拨乱了几分。“那吾辈先去找汝的老师了,等休息好了就自己回去吧。”

 

  “快走快走。”晃牙头也不转,背对着他喊道。

 

  零低低笑了两声,离开了保健室。

 

 

  休息了大半个下午,晃牙觉得自己恢复的差不多了,就下了床,还蹦了几蹦,感觉一点问题都没有了,才放心的离开保健室。

 

  既然老师都说了是疲劳的问题,那之前都是他想多了。大概那时候会昏倒在宿舍,真的是因为太累了。

 

  自己还是很强壮的啊!晃牙拍拍自己的前些年练出来的腹肌——尽管最近在消退,恢复了平平的小腹——这并不影响美观。

 

  下午的课都请了假,现在也没事做,干脆去音乐室关心一下他的吉他好了,晃牙想着,哼着歌儿愉快地向音乐室走去。

 

  

  朔间零没有回班上课,他帮晃牙请假后,给自己也请了个假,独自一人来到天台。

 

  他站在天台边,手搭在铁网上,看着下方操场正在上体育课的某个班级,整个人放空。

 

  因为全科学生都是alpha,除了极个别体质较差的人以外——比如桃李,那个小少爷——日常的锻炼都不会太影响他们的身体,即使是在太阳下。

 

  但是下午的晃牙,并不一样。

 

  慢慢去回想下午的画面,零的手愈发紧地抠住了铁网,用力之大似乎能把铁网生生抓破,许久才意识到疼痛。他恍惚地松开手,盯着被勒出来的红痕和铁网掉落的锈斑,慢慢叹了口气,拍拍手上的灰,双手插进兜里。

 

  零就那么站在天台边上,看着操场的学生又换了一波,年轻又有活力的学生怎样跑跳都不是问题。自己真是老了,他想。

 

  就在他准备回教室的时候,不经意地往楼下一瞥,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晃牙?零立刻回到铁网前往下看,看那方向似乎是去…音乐室。

 

  都这样了,还不好好休息吗,汪口。

 

  紧盯着那人走入另一栋楼,不再见身影时,零才缓过神来。他低头沉思,过了很久,像是想到了什么,眼底划过一道利剑似的光。

 

  他牵起嘴角,往音乐室那边看了一眼,转身离开天台。

 

TBC.

 

持续日更w欢迎留言和小红心

↓点击#零晃secret#tag 可阅读最新篇章

评论 ( 6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