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零晃/abo】《secret》06

*偶像梦幻祭
*abo设定,不喜勿入
*前文走 01 02 03 04 05

06

 晃牙只觉得自己像是经历了一场劫难。

 浑身都在叫嚣着不适,微微一挪就牵动了好几处酸痛,连脑袋都不时的发晕。

 随处可闻的消毒水气味,昭示着他正躺在医院的事实——他不禁联想起自己浑身不能动弹这件事,猜测起自己是不是遭遇了车祸。

 房间里有一张小桌,桌上的百合花是唯一有颜色的事物,其他全是机械而无生命的白,整间屋子里除了他微弱的呼吸声,静得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不知怎的,这样的场景让晃牙突然觉得有些慌乱。

 他想开口叫人,却发现嗓子像是被撕裂了一般,无法发声。强烈的不安涌上他的心头,晃牙用尽了力气,却只像蚊呐一样冒出几个字:“…………来……人………”

 连续喊了几次后,他就快担心自己被遗忘了,咔哒一声,传来了门锁打开的声音。

 零推门而入。“醒了?”

 晃牙张大了嘴,眼前出现的人像是打碎了脑内朦胧的玻璃,令他迅速回忆起了不久前发生的事情——他和零,做了。

 他喜欢他的队长,喜欢他总是称呼为混蛋吸血鬼的这个人。压抑了这么久的心情,却在对方对自己的想法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和自己做了那种事情。

 晃牙虽然有些激动,但更多的是不安——无论是自己omega身份被揭穿后是否会被赶出队里,还是担心自己的心情是否暴露出来。

 他想问为什么,想问自己到底怎么了,想问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最后却都压在喉咙口,化为一句,“………嗯。”

 看着零走近,自然而然地坐在床边,似乎是才意识到那事的羞耻,晃牙的脸迅速变红,猛地一个翻身把自己蒙在被子里,背对着零,心咚咚地剧烈跳动。

 许久,有什么隔着被子抚摸了他的头顶——应该是零的手掌。

 “出来吧,里面太闷了。”

 “………不。”晃牙的声音很小,闷在被子里几乎要完全消散,但零还是听见了。

 “汪口,听话。”

 回应他的是缩得更紧的被子。

 零叹口气,“汝不愿意出来的话,吾辈也还是要说。”

 “汝是omega,这个汝应该已经知道了。”

 “汝那天在树下晕倒了,是汝求着吾辈,才……”

 “……停!”晃牙掀开被子嘶哑的喊道。他不想听后面的话了——他没有勇气去听。

 零低头看了他一眼,闷在被子里的脸都发红,眼睛也红红的瞪着他。他端来一杯水,“别喊了,先喝点水,加了药的。汪口的嗓子不好,要休养。”

 被温柔的注视着,晃牙有些不好意思,他想像以前一样回骂“才不要你管”,如今也无法开口,别扭地道了声谢,一仰头喝完了水——甘甜的,温温的,嗓子也确实好受了些。

 喝完水,零接过杯子放在一旁,晃牙正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零见此,把晃牙的枕头往另一边移了移,找个稍微舒服点的姿势靠在床头,也离晃牙更近了。“说吧,吾辈都听着。”

 晃牙偏过头去,零的呼吸声就在他耳边,他有些不知所措,许久才慢慢开口。

 “我…不知道自己是个omega,至少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但我确实不是alpha,我是个beta——在那件事之前……我都认为自己是beta。”

 “我想加入偶像科,想成为优秀的偶像,却发现自己是个beta……这种无力感,谁知道?”

 “后来我成功混了进来,也加入了UNDEAD。碰到了羽风前辈,阿多尼斯…”晃牙咬紧了唇瓣,“也遇见了你…朔间前辈。”

 “我很喜欢和你们一起,在舞台上表演——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但我不得不防着自己的身份……我怕被驱赶。”

 晃牙顿了顿,再次开口,似乎含着抽泣声:“不想离开…不想离开舞台,不想离开UNDEAD,不想离开…朔间前辈。”

 听到这里,零再也忍不住,翻身跪到晃牙的身体两侧,掰过他的头按在自己肩上。“吾辈知道。”

 “汝说的这些,吾辈都知道。”

 晃牙把整个脸埋在他的肩窝,小声道:“你知道什么啊…吸血鬼混蛋………”

 “吾辈什么都知道哦~”零亲亲他的头顶,“作为小狗的主人。”

 “………”尽管听了无数遍,尽管语句里包含了对他的无限宠爱,晃牙还是觉得十分不爽,自己难得开金口,说这么多以前根本不可能出口的话,得到的还是这种令人恼怒的回复。
 
 最后只闷声开口,牙齿磨得吱吱响,“混蛋…我是孤傲的狼!不是小狗!”

 “小狼狗~”

 “是狼!不是狗啊!吸血鬼混蛋!”

 “好了好了,总是逗你吾辈也有些乏了…”零拿纸巾把糊在晃牙脸上的泪水擦干,凑近了在唇上一吻,然后拿出了一份报告。“这个,汪口应该看看。”

 晃牙看着厚厚的一沓,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什么……”随意的翻了几页后,浏览到的信息却让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对待。

【经检验,该病患应于多年前参与身体抑制改造项目,其omega体质被强行改为beta。】

【项目并未进行完整,导致该病患体质于近些年逐渐恢复,并将于不久之后完全恢复omega体质。】

【由于改造进行的不完整性,该病患体质偏弱,且发情期更为频繁,需勤加看护并调养。】
【看护人:朔间零】

 晃牙只挑了他看得懂的部分,却已让他不知如何接受——任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改造了体质,想必也十分苦恼无措吧。

 见他的表情渐渐变得茫然,零估计他也清楚了大半了。他搂过呆住的晃牙,开口道:“吾辈帮你调查了,确实是汝的父母让汝进行的改造。至于原因,吾辈就不清楚了。”

 “我……”晃牙脑内仍是一片混乱,他从没想过自己竟是被改造成beta的omega,过多的信息像是团乱麻,搅得他就连开口也不知说些什么。

 “汝不用去想了。”零搂紧了晃牙,“汝的一切,吾辈来替你扛住。”

 
 毕竟,汝可是吾辈家的小狗啊。

TBC.

 

终于搞到两人告白啦!开熏!

看更新可戳文名tag

评论 ( 7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