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零晃/abo】《secret》07

*偶像梦幻祭
*abo设定,不喜勿入
*前文走 01 ... 04 05 06

07

 原本将要度过的漫长且汹涌的第一次发情期,余下的日子在晃牙的一再央求下,变为了靠药物注射来度过。

 自从做了那次之后,晃牙意识到自己对零似乎更加依赖——这既是他希望的,又是他不愿面对的——他宁愿以独立的个体,去爱他憧憬的人。

 在特殊的医院休息了一周后,晃牙能下床自由活动了,便立刻回到了学校。这一段时间,都是零以自己生病住院缘由帮自己请假的。

 短短一周里,躺在病床上的晃牙日思夜想,想他的组合UNDEAD,想他的好友大吉,也格外想他许久未碰的电吉他。

 所以一回到学校,他径直跑到轻音部活动音乐室,拿起电吉他,熟悉的感觉令他浑身充满力量。拨动琴弦的那一刹那,所有的烦恼都随着震动飞到了九霄云外。

 晃牙心里一激动,打开窗户,冲着外面大吼道: “本大爷回来了!!!!”


 再过不久又将是一次全校性质的汇演,各组合都忙得焦头烂额,为了演出的顺利,为了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UNDEAD也不例外。

 晃牙来到练习室,一推开门,只见另外三人已难得的提前到齐了。

 “大神?好点了吗?听说你前几天生病挺严重的。”阿多尼斯见他进来,上前道。

 “早没事了!我这么健壮还用你担心啊。”

 薰打了个哈欠,“休息好了就行~朔间这次可担心你了,整天念叨'小狗小狗'的。”

 晃牙耳朵一红,不自觉地看向一直没出声,靠在角落站着的零,两人视线在空中对视。他避开目光,低头捏捏衣角,嗫嚅道:“这还用你说…”随后又觉得说这种话太矫情,掩饰尴尬一样嚷嚷:“赶紧练习吧!不能输给学生会那帮家伙!”

 “是啊是啊,大神不在的日子我们也排练了几次了,要快点跟上才是。”

 “本大爷就算少练几次也能和你们一样,不能小看我啊!”晃牙插腰,抬头哼哼。

 零低低笑了一声,走到晃牙身旁,手在他头上揉了揉。“谁敢小看吾辈的小狗呢?”

 “混蛋!本大爷是狼!!!”


 天色已暗。

 薰用手作扇子,朝脸上扇风。“啊…今天真是太累了~我说朔间,明天能不能休息一下啊。”

 零早就叫人帮忙搬来了他的棺材,此刻已经躺倒在里面一动不动了。

 “先不打扰朔间前辈了吧,他也需要休息。”阿多尼斯看看棺材里的人,又摸摸肚子,“去解决吃饭问题吧,中午赶得太急就没吃肉,薰前辈和我一起去吃吧。”

 “啊~跟男孩子吃饭,我会不舒服的…”

 “这里没有女孩子。”阿多尼斯直截了当,又问坐在地上休息的晃牙,“大神要一起吗?”

 “不了。”晃牙招招手,他也有些累了。

 “那我们先走了,你和朔间前辈先休息着。”阿多尼斯拿起背包,拉着一脸不情愿的羽风薰离开了训练室。


 晃牙双手撑着地,头向后仰起,他觉得自己竟真的有些体力不支——以往的他总是体力最充沛的那个,只有用不完的精力。

 他掀开身上的运动服,看了看自己的小腹,原先清晰的腹肌线条已不再明显,小麦色的皮肤也不知何时渐渐变为乳白色——都是那个什么omega体质恢复的原因吗?晃牙这样想着。

 晃牙戳了戳肚皮,有捏了捏自己的脸颊——呵,细腻紧致,都不需要保养了。

 等身上的酸痛稍微缓和了些,他才伸长了脚,踢了踢棺材,“喂,你装够了没有啊,他们人早就走了。”

 棺材震动了一下,零伸了个懒腰慢慢坐起来。“哪有装啊…吾辈也很累了……汪口真是不体贴…”

 “我要是不体贴,他俩还在的时候我就戳穿你了!你还能躺到现在?”晃牙扶着墙慢慢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本大爷也很饿了,你再不走我就不管你了。”

 零迅速从棺材里爬出来,盖好盖子,从背后抱住晃牙。“吾辈也饿了呀…先让吾辈吃一口汪口好不好?”

 被抱住的晃牙条件反射就给了他一个后肘攻击,却被轻松的躲开,换来的是更紧的拥抱。

 “好你个头!色狼吸血鬼!”

 “对吾辈的称呼升级了呢…比混蛋更高一级的色狼~”零凑近了他的耳朵,舌尖一舔,引来晃牙一阵颤栗。

 “你…真的别动……”

 自从知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后,晃牙觉得很多东西在他眼里都发生了变化。比如自己身体上的变化,又比如对alpha和omega的看法,再比如…对零的看法。

 以前对零只是憧憬和那些藏在心里的喜欢和爱慕,现在对他却产生了一种无法抑制的…欲望。他无法接受这种有意无意的挑逗或是调戏,一旦过了那个度,他…就会渴求更多。

 晃牙怕自己那种变成可怕的样子。

 零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轻轻咬了一口耳垂就放开了他。晃牙的身子越来越敏感,无意识的回应也会给他带来困扰——他作为一个alpha,只会不受控制的扑上自己宠爱的omega,无论他是否愿意。

 他也会担心晃牙受到伤害。

 “那走吧…今天食堂有烤串可以吃,我可不想错过。”晃牙拉齐衣服,顺手拉起零的手就走,后者却愣在原地不动了。

 晃牙的手心不似他自己的手背,温温的,很舒服。这带给零从未有过的感觉。

 “喂,到底走不走啊?”说着晃牙就要放开他的手,“你傻了吗!”

 “走!”此刻的零像个大型犬,被自家的“小狗”牵着,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

 零很开心,晃牙愿意迈出这一步,愿意牵着他的手。


 他亦没有错过,晃牙脸颊一闪而过微红。

TBC.


作者有话说(你怎么废话那么多):

本篇微量阿多薰蛤蛤蛤

再次感谢这几天大家的支持吧!(鞠躬)第一次尝试搞abo,也是第一次写比较接近中篇的文(翻我主页就知道以前都是短篇),虽然文笔很辣鸡还是被你们包容着。

收到那么多小红心很开心,之前也提到了,就不再强调了…

重点是这个:接下来五天要去军训,回来的那天可以更新,中间四天我手头也没存稿了…日更没法做到了…食言了很愧疚。

等我回来,一定跟上进度,把零晃搞得甜甜的!!

看更新可戳文名tag~

评论 ( 6 )
热度 ( 2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