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全员】夏令营什么的最讨厌了04

*欢乐向全员

*脑洞源自生活

*有cp啊,隐藏的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

【04 你是猪吗?】

  “方锐!你可知你犯了何等大罪?”孙翔猛地一拍桌,咄咄逼人道。

  方锐被那拍案声一惊,发现自己被绑着跪在地上,心想:卧槽卧槽这怎么回事儿??但身体却不受控制的伏在地上:“小人愚昧,望大人明言。”

  “嗬!大胆逆贼!弑君之罪,无可饶恕!不过…”孙翔拿着把折扇走近方锐,神秘地说:“You jump,I jump!”

  面前的场景突然变换,方锐此刻正站在泰坦尼克号上,身后是抱着他的孙翔。孙翔在他耳边说:“Jump!Jump!信仰之jump––”然后抱着他,一同跳下大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锐抱头痛吼,“好冷啊啊啊啊啊啊…”

  “清醒了吗?”叶修站在床边看他。

  一群人静立着,看方锐一个人在床上上扭下扭,过了半分钟后终于冷静下来。方锐摸摸身上,有点湿,然后发现班里同学都围着他:“你们…在干嘛?”

  叶修见他回过神来,提着水桶离开房间:“快点快点要迟到咯,不想吃罚的赶紧走…”

  “走了走了…”方才还围着的人立刻作鸟兽散,只剩个乔一帆。乔一帆有些犹豫,但还是抬头问了一句:“方锐前辈…你和孙翔前辈最后怎么样了?”

 

   

  “别听叶修瞎扯淡!我怎么可能和孙翔扯在一块?!我那是在说梦话,梦话!懂吗?”离开酒店的一路,方锐和乔一帆不断解释着。

  “说梦话还能梦见孙翔,我也是服气。”魏琛拿根牙签剔牙,说完还摇头表示无语。

  “你睡觉可不说梦话。”叶修瞥他一眼。

  “那当然…我睡相可是…”

  “魏老大睡觉最爱打呼噜!对吧对吧!”卢瀚文突然从魏琛胳膊下钻出来,笑着说。

  蓝雨班成员也用好餐,跟在兴欣班后面出来。黄少天听到卢瀚文的话,也不断附和:“哎呀魏老大当年的雄姿我们可都是有目共睹的哈哈哈哈不分白天黑夜倒头就睡的能力不是一般人有的…”

  魏琛恼火:“闭嘴!那都是过去!往事不许再提!”

 

  到达沙滩时,别的班都已集合完毕。提前到达的冯宪君朝同学们挥挥手,示意自己要发布活动内容了。

  “经过了两天的体育运动,我们也要积极开发脑力。今天的活动非常简单,接下来我会给每个同学发一张演讲稿。和以往不同,这次我们将用英语来演讲。”冯宪君笑眯眯的,似乎很满意自己的安排。

  “今天一天给你们自由练习,明天展开淘汰制的演讲赛。各班派出两名同学参赛,获胜的班级也将获得和昨天一样的奖励––免死金牌!”

  包荣兴刷地举起了手:“级长,那还会有冰桶惩罚吗!就是获胜的班级泼别人冰块的那个!”

  “这个,没有。”冯宪君遗憾的说道,“大家好好练习吧!期待你们明天的表现。”

 

  要说这学习英语,轮回班算是最擅长这科目的了。因为班主任很重视外交方面的培养,所以整个班英语水平那是杠杠的。

  孙翔拿纸一看,不屑地哼哼:“这也太简单了,小学生学的?”

  周泽楷回他:“初中…”

  江波涛松了口气:“比赛不用担心了,稍微练练下午就可以出去玩一玩。”

  杜明:“比赛让我去!让我去!”终于可以在女神面前表现一番…

  吴启拿指头弹杜明脑袋:“别再像前天那么耸了。”

  于是乎,几个人仅用短短的半小时,就将各自的稿子背得差不多熟了。轮回班一拨人,带上干粮,向美丽的海滩出发。

 

  而其他班都在利用时间苦练英语。

  微草班,在王杰希的指导下,都在认真的读着英语演讲稿。他们手气还不错,抽到的稿子并不是很难。只是…

  高英杰苦笑:“为什么会有这种话题啊…”

  “什么?”刘小别凑过来看,也愣住了。“…love or sex?”

  王杰希一把拿过高英杰的演讲稿,将自己手里主题为“How to care for children”的稿子换了过去。“英杰,背这个。”

 

  另外,兴许是受昨天冰桶惩罚的影响,整个兴欣班都燃起了斗志。

  “兴欣之火,燎原!燎原!”包荣兴吼着班级的口号。

  ”那我们就开始练吧。有不会的单词,就来找我。”苏沐橙举起手里的英文字典,“我准备了这个。”

  罗辑鼓掌:“真不愧是沐橙姐,准备得好充分。”

  方锐看了眼自己的演讲稿,“About transport”,挺正常的话题。他抬头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的魏琛面露难色,就走过去看:“老魏,你是什么主题啊?”

  “Wonderful day。”魏琛挠挠脸,“简单是简单,但画风好像不适合我。”

  “让我来看看…”方锐念了几行,突然爆笑,“Yesterday was Children's Day.My mum bought me a beautiful dress.I put on the dress immediately. It seemed that I was a princes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很好非常适合你!!!”

  他顿了顿,朝魏琛抛了个媚眼:“加油,小公举~”

  魏琛一个枕头扔过去:“滚!”

 

  霸图班就无需担忧了,因为他们有“严谨之星”张副班长。

  “这个单词,souvenir 纪念品。”

  “化学不是biology,那是生物,chemistry才是化学。”

  “读得时候看发音,不要瞎读!”

  张佳乐偷偷把林敬言拉过来,“老林,你看张副班这样读,累不累啊?”

  “我就没这样学英文…”林敬言把演讲稿给张佳乐看,上面写满了各种中文式英文发音。“这样读起来,岂不是方便多了。”

  “嘿!这个好!来来来帮我也划划…”

  张新杰一记眼刀劈过来,“张佳乐,认真读。”

  “是是是。”张佳乐和林敬言头一缩。

 

  但蓝雨班宿舍竟是空的。

  莫非已经胸有成竹,都出去玩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稿子被吹飞了––”

  “小卢别急我来帮你追!…啊啊啊我的也被吹飞了!黄少急救!!”

  “呼…呼…景熙你的往那边飞了我追不到郑轩你去帮一下他!!跑不动了啊啊啊瀚文你的快被吹到海里了!!!”

  “黄少!稿子被吹到树上了!大椰树!太高了我爬不上去…”

  喻文州上了个厕所出来,发现自己班的同学都不见了。他心生疑惑,给黄少天打去电话。

  “嘟––嘟––”

  “少天,你们在哪?”

  “班长求救!!瀚文和景熙的稿子被吹飞了我们追不到啊啊啊啊…”

  喻文州:“……”

  

  二十分钟后,蓝雨班宿舍。

  喻文州拿着新印的两份演讲稿,看看一群刚刚疯跑完还在喘气儿但不敢抬头的熊孩子,开口道:

  “你们,是猪吗?”

TBC.

文章已完结~详情请戳文名tag

评论
热度 ( 57 )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