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零晃丨七夕小剧场

*随手码的小剧场……不要问我为什么日本过七夕,这种问题……只要发糖就行了哪儿那么多问题!(猛地吞进一口糖


大神晃牙看着朔间零面前堆积如山的巧克力,莫名不耐烦。

“喂,你哪儿来那么多巧克力的?”

“外校送来的呢…”朔间零打了个哈欠,“吾辈也不想有那么多。”

“啧。”晃牙摸摸自己口袋,只有一包明星送的友情巧克力,不免有些失落。

零见晃牙像失落的小犬一样,开口道:“汝想要吗?唔……”然后在巧克力堆里挑挑拣拣,拿出一包黑红色包装的,剩下的往大神晃牙那儿一推。

“吾辈只要一包酒心的就好,这些汝都拿去吧,可怜的小狗~”

“我才不要你这混蛋的施舍!”晃牙抱着手臂扭过头去,嗫嚅道:“都是别人送的……”

“嗯?”零正在把酒心巧克力收起来的手顿住,似乎抓到了什么关键词,“别人?”

晃牙干脆起身,“反正我就是不要!你自己慢慢吃吧,臭吸血鬼!撑死你!”说着转身就要离开。

零笑了,上前从背后抱住晃牙,在他耳边轻轻舔舐:“呐……小狗是不是想要吾辈送的呢?”

晃牙耳根泛红,却怎么也挣脱不开紧紧的拥抱,“谁、谁要你的!我要走了,你放开……”

“不诚实的小狗,主人可不会喜欢哦。”

“你……”晃牙转头,顶着近在咫尺的人,咬牙切齿,“我说了没有就是没有!唔……”

零没回答,直接压住他的嘴唇,浓浓的巧克力甜味混着一丝酒味儿闯进晃牙的嘴里,灵巧的舌头在嘴里翻搅,连齿间也不放过。一直到晃牙快喘不过气了,零才放开他。

“味道怎么样?吾辈挑的巧克力。”朔间零抬手晃了晃,缺了一个小口的巧克力,赫然是方才他拿的那包。

“哈……啊……你这混蛋…趁人不备!”晃牙被吻了个猝不及防,嘴角挂着银丝,巧克力的甜味还在嘴里存留,“别靠近我!”

望着面前脸红的人儿,朔间零觉得他可爱极了,用手掰了一小块巧克力放到晃牙微张的口里,“那汝……也给吾辈尝尝?”

“谁要给你尝!”晃牙一通乱嚼,“我才不…唔!!嗯……”

没给他说话的机会,零再次吻上他的唇。在他嘴里不断的舔舐后,满意的看晃牙喘不过气的模样,退出来,在他的脸颊留下一吻。

“七夕快乐,吾辈的小狗。”

Fin.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