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周翔丨着迷(5)

*迟来的篇章
*唐昊迷之插入(x

《着迷 5》

孙翔被周泽楷从酒吧送出来后,简单道了别就赶紧回了宿舍,给舍友唐昊报平安。当他从房间醒来就已经是天蒙蒙亮的时候了,估计糖糕都担心一晚上了。

急急忙忙赶回宿舍,却在楼道间就闻到了熟悉的香味。孙翔嗅了嗅,顺着香味走…果然是自己宿舍!

“嘭!”孙翔一脚踹开门,“我靠你丫自个儿吃串串都不到上我的???”

被吓懵的唐昊叼着半根肉串愣愣地看着孙翔:…………

半晌,他镇定地放下半根肉串,拉开屉子拿眼药水我眼睛边上胡乱地滴了几滴,确定效果够棒之后,一把抱住孙翔哭喊:“我的翔啊你一晚上没回来,你爸爸我好想你啊——只能吃串串来祭奠你逝去的屁…”

“扯几把蛋!”孙翔嫌恶地推开凑近的脸,指指他的嘴边,“嘴边的油擦擦,别凑这么近和你爷爷讲话,劳资屁股安全着呢,你甭操心。”

唐昊哼唧哼唧,满不在乎地瞥他一眼:“本来还想留你半根肉串的现在看来没必要…”然后手伸向饭盒里的串串,却只抓了把空气。

唐昊惊讶地低头一看,盒子中只剩下油花花的竹签。

一旁是得意地舔手指的孙翔。“乖孙,论手速你比我还是差点。”

“………操。”唐昊憋屈,满含怨狠的瞪了孙翔一眼,然后不经意地瞄到他的脖子,再往下…

??!!!!

“我去糖糕…干嘛别扒我衣服!!你流氓啊喂!!!!你…”突然间被唐昊袭击的孙翔吓得狂拉伸来的爪子,好不容易使劲掰开了,两人气喘吁吁,孙翔更是脸都红了。

“你发春呐??”孙翔整整衣领,裹好外套,往后退了几步远离罪魁祸首。

唐昊头发凌乱,指头掰得咔咔响:“叫周泽楷是吧?那个小混帐…竟然…”把我养得好好的翔翔给抱了。爸爸心痛!

“不是他搞的!”孙翔怒吼,“他还把我救回来了,你懂什么!”

唐昊却突然冷静下来,轻轻冷笑一声:“哦,是吗?那你可要好好感谢他了。”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被嘲讽的孙翔,却突然回想起他和周泽楷的甜蜜瞬间,鼻子哼哼:“本来就是。”

看着孙翔像个没事人一样该干嘛干嘛,唐昊决定下次跟着孙翔一起去会会那个,让他魂都丢了的周泽楷。

开玩笑,孙翔好骗就算了,我可不是好骗的人。


果然,没过几天,耐不住寂寞的孙翔又找了理由,偷偷跑去酒吧找周泽楷。唐昊看着孙翔说要在图书馆自习的短信,心想我就在这里坐着呢,然后回复他记得早点回宿舍。

已经入冬好久了,傍晚时寒风便开始呼啸着。孙翔提着个小拎袋,欢欢喜喜地往校园后面的小巷走,丝毫没注意身后不远处的黑影。


孙翔走进酒吧,朝手心哈了一口气,满面笑容地直径走到吧台去找周泽楷。“周泽楷!”

周泽楷诧异地抬头,只看到笑得跟花儿似的孙翔趴在吧台上。他将手中的酒杯交给同伴,走到孙翔面前:“怎么来了?”

“想着冬天冷了,给你织…买了条围巾。”孙翔把手里的小袋子给他,笑嘻嘻地打趣,“圈了我的围巾就是我的人啦。”

周泽楷心里涌起一股暖流,接过袋子,拿出那条红黑相间的围巾,毛茸茸的很是舒服。

想起之前的事,他觉得莫名的有些羞愧,不过也只是一瞬间的想法。

“谢谢。”周泽楷不顾室内的温度,当即围上围巾,眉眼弯弯,“很喜欢。”

帅气的脸庞绽放出如此灿烂的笑容——对某人来说——孙翔根本招架不住,抬手遮住红红的脸小声回他:“没事,一点小心意,你喜欢就、就好。”

“那…”周泽楷低头,把贴身戴了许多年的一枚银戒指取下来,抬起孙翔的手,在他震惊的目光注视下,直接穿在中指上。“回礼。”

十指交叉相扣。孙翔用大拇指摸摸戒指,害羞地低下头去,不敢和眼神温柔的周泽楷对视。


此时,看着不远处腻腻歪歪的两人,正坐在角落里喝着一杯冰水的唐昊冷静地咬裂了嘴里的冰块。

甜蜜得都泛泡泡了啊。唐昊眯着眼,仰头喝下最后一口水,起身往吧台走去。


“哟!孙翔!”唐昊笑着拍了一下孙翔的肩膀,“你朋友啊?”

孙翔先是被突如其来的手拍得吓了一跳,然后耳边又响起唐昊的声音,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扭头一看,还真是本尊,惊得脸都僵硬了,只得憋出一个十分难看的笑容:“…糖糕啊,这是…周泽楷。”

周泽楷早就注意到刚才在角落里咬牙切齿的人了,想必就是这位面上带笑却浑身透着不爽气息的…糖糕。他不动声色地松开孙翔的手,微微颔首,“你好。”

“不是说在图书馆吗?怎么到这儿来了?到处跑也不和我说一声。”唐昊宠溺地搂住孙翔,眼神却不经意的瞟向周泽楷。

孙翔本来想骂他我爱去哪儿去哪儿关你屁事的,但是碍于周泽楷的面子不好发作,只能微笑着抬手去扒唐昊的爪子:“提前看完了书嘛,就来看看朋友,你早点回去吧,穿得这么少。”你这个猪干嘛过来打扰我啊!赶紧滚!

“那就一起走吧,回去请你吃麻辣烫。”唐昊笑眯眯。

“不了,你自己去吧。我还要在这儿…”

“你们聊,我还有工作,恕不奉陪。”周泽楷突然打断孙翔的话,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离开。

孙翔急了:“诶周泽楷你…”

“你没听人家说有工作啊,还追上去,走啦走啦。”唐昊拉着孙翔往外走,再也没去看那个周泽楷。

“你是不是有病!”刚出门,隔开了周泽楷的视线,孙翔就忍不住了,气急败坏地指着唐昊,“我和他聊得好好的你插什么嘴!”

“没啊,我就看你正好在就打个招呼。”唐昊不以为然。

“你…”孙翔红着眼瞪他,最后哼了一声转身就往学校的反方向走。

“喂习习…”

“别跟上来!滚回宿舍去!”孙翔转头警告他,然后自己快速走远了。

“什么啊这也生气…”唐昊嘟囔,讨了个没趣儿,自己回了宿舍。


打那之后几天,孙翔的课程不知为何繁忙起来,也许是巧合,导致他一直没有时间去酒吧找周泽楷。他只能急得发短信,可对方也只是明显敷衍的回“嗯”“哦”“好”。

孙翔憋的难受,心知是那天唐昊的出现搅了坏事,于是撒气似的也几天没理唐昊,唐昊觉得他是闹别扭也没怎么理他。

再过几天就是元旦了。

唐昊早已有约,只剩孙翔自己了。他很想约周泽楷一起跨年,但是又不敢。反反复复,最终还是咬牙在某个晚上发出邀请。

隔天早晨醒来,孙翔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短信。他激动地发现他收到了一条周泽楷的回复,划开来一看——

“好。”

TBC.
———————————————
因为生病拖了好久…抱歉(
这章是为了推剧情而存在的,大概下章就有结局了,相信我不会BE。
感谢阅读,回见!

评论
热度 ( 50 )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