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周翔丨着迷(6)【正文完结】

>许久未更的周翔orz

>HE无误!

>前文 1 2 3 4 5

——————————

 

孙翔抱臂站在床铺前,看着散乱的衣服,头隐隐发疼。以前没觉得自己穿衣很随便,现在全拿出来一看,才发现连件像样的衣服都配不起来。

现在是下午六点多,他和周泽楷约好了晚上去中心广场,一起吃饭,一起跨年。孙翔叹了口气,“到底穿什么好啊…”

旁边戴着耳机假装睡着的唐昊终于忍不住了,翻身起床,朝孙翔吼:“磨磨叽叽的是不是男人!你已经挑衣服挑了快半个小时了!”

自从那天搅了孙翔的好事后,见那家伙一直浑浑噩噩的样子,又了解到那个周泽楷其实并无异心,唐昊心里也好一阵过意不去。这次听说周泽楷答应和孙翔一块过新年,他心里也好受了许多。

干脆放他的小室友自己去感受一回吧,唐昊心想。

但是……这出个门,他猪脑子室友咋怎么多事儿呢???

“认真!要体现我认真的态度!”孙翔头也不转,“你懂个屁。”

唐昊暗骂声几掰,跳下床来,也不顾自己头发跟鸡窝似的,在孙翔床铺上翻了翻衣服,迅速拣出来几件往他身上一丢:“穿!”孙翔慌乱地接住。

“你搭配的能有什么好衣服…”孙翔假装嫌弃地一边嘀咕,一边套上服装设计比赛亚军唐昊给搭的衣服,“嗯,凑合。”

唐昊坐回被窝,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心里冷笑,早就看出来你丫就等着我给你挑衣服了,这会儿还在装蒜。“转身,给爷看看。”

孙翔裹好外衣,左右转转,“你看行不?”

看这家伙还挺有模有样的…都说人靠衣装,当初怎么没想到让这家伙当我模特呢,唐昊心想。他摆摆手,“行行行,大美女。”

 

 

 

确认衣着足够“耀眼”后,孙翔在唐昊的左催又催下终于出了宿舍,临走时还被唐昊狠狠祝福了一番。

“好好过你的小新年去吧!!今晚允许你不回宿舍!”

“………屁!!老子只是和人家约顿饭,不是开宾馆!”孙翔冲着门板里面回骂,完了自己小声嘟囔,“就算……人家也要愿意啊。”

孙翔慢慢往约好的广场走着,低头看着手机上的照片——是周泽楷。

在没和周泽楷见面的那几日,孙翔在网上搜了搜关于那个冥王星酒吧的信息,确实是件挺有名的gay吧,然后不意外的发现了在酒吧工作的周泽楷的照片。

简介上说,这名调酒师在酒吧呆了两年半,已经靠着高超的技艺和爆表的颜值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消费,以致于在这两年间业务飞涨。

孙翔看着周泽楷帅气的调酒照叹气,自己两年前刚来上大学的时候怎么没想到来酒吧逛逛呢…那样就能早点碰上他了。

“说不定现在已经是恋……”想着想着不自觉地讲了出来,孙翔听到自个儿声音后一惊,立马狂拍自己的脸,“有病啊!幻想个什么劲儿呢!”

盯着照片看了半晌,孙翔把它设为桌面锁屏,摩挲了几下屏幕才恋恋不舍地关掉手机。

孙翔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广场,而此刻距约好的时间还有一会儿。他走到喷泉旁边,看着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从面前走过,心里莫名颇为不爽,于是捡起地上的小石子就往池子里丢,狠狠地丢。

烧死你们!砸飞你们!

等到把脚下草坪的石子捡出一个明显空空的圈,孙翔才觉得有点小累,他停下来看看手表,天也渐渐暗了,可是视野里还没出现周泽楷的身影。

不会要失约吧………

 

 

 

周泽楷今天告了假,早早来到了广场,找了家咖啡厅坐下。

虽然穿得一袭黑衣并不想引人注意,但偶尔路过的客人见到坐着的周泽楷,还是免不了小声的赞叹,就连一旁的女服务生也不禁频频给予注视。

周泽楷握着一杯已经不再冒气儿的咖啡,坐在靠窗的沙发椅上。他刚刚看着孙翔一个人来到广场,在喷不远处的泉旁边,盯着那些小情侣,然后气鼓鼓地扔石子。

可爱极了啊。好想就这样…吃掉。周泽楷低下头,掩住牵起的嘴角。

眼看着时间要到了,周泽楷见孙翔一会儿看手表,一会儿四处张望,也知道该去赴约了。他仰头一口喝掉剩余的咖啡,起身离开。

之后的事,真是十分期待。

 

 

“唔…”孙翔坐在池子边,攥紧了手来取暖。天渐渐暗了,开始刮起了风,孙翔穿得不算多,此刻也觉得有些冷。

“孙翔。”

听见声音便知道是谁来了,孙翔兴奋地扭头,见那人脖颈上熟悉的围巾,脸上的笑容遮都遮不住。“周泽楷!我、我还以为你有事不来了……”

“不会失约的。”周泽楷自然地拉起孙翔的手,“因为是你。”

孙翔被握住手后愣了半晌,突然低下头不敢看周泽楷,耳根隐隐发红。“是吗…那就好…哎呀不说这个了!我们…我们去找地儿吃饭吧!哈哈哈…”他抬头,大大咧咧地笑笑。

周泽楷只说:“不用找了。”

“哎呀,我在这边呆了一两年也算很熟的,有几家店我觉得特别好吃……”孙翔并不在意,准备竭尽全力推荐美食。

“去我家。”

“听我讲完嘛!有家寿司……啊???”孙翔半句话被卡在了喉咙口,“……什么??”

“我家。”周泽楷不顾一脸目瞪口呆的孙翔,拉着他的手调头就走,“我做饭。”

 

 

“那…打扰了。”孙翔在门口脱下厚厚的靴子,看着不大却整洁的单身公寓,心想这人真爱整洁。“一个人住啊?”

“嗯。”周泽楷跟在孙翔身后带上门,帮他拿了一双棉拖鞋就转身进了一个小隔间。“想吃什么?”

孙翔穿上拖鞋后,直接把这儿当自己家了,蹦跶到周泽楷身后左瞧瞧右瞧瞧,然后径直走向冰箱。“有啥呢?唔…有没有肉啊…啊,我们吃饺子吧!好久没吃了。”

“好。”接过孙翔从冰箱里翻出的饺子,围上围裙,开始烧水。

满心期待着热腾腾的饺子,孙翔也不知道怎么帮忙比较好,干脆站在一旁专心地看周泽楷。

啊…周泽楷家的饺子一定很好吃…

啊…他切的葱花好香…

啊…周泽楷手好白…

啊…周泽楷的侧颜好好看…

  此刻的孙翔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看别人看到呆掉。

  周泽楷用余光瞥了一眼,强忍住笑意,不动声色地在陷入幻想的人面前挥了挥手,“还好吗。”

  “别挡着…嗯…嗯???!”孙翔被人挡住了视线有点恼火,却发现是他幻想的对象,尴尬的不知所措,想着法子岔开话题。“呃…那啥,饺子快好了吧?好饿…”

  “已经好了。”顺着孙翔的意愿,周泽楷没再继续“偷窥”的对话,端着两盘饺子走到茶几边上,放好两碟醋,盘膝坐下。

  因为原本就是单身公寓,空间不算很大,周泽楷住了这两年也习惯了,但他看孙翔学着他,把两条大长腿硬塞到矮矮的茶几下面,才开始担心他会坐得不舒服。

“你……”挤得不舒服的话,可以往我这边坐点。

  “哇,超香的!”孙翔拿起筷子,迫不及待的吃起了饺子。吃了两口,发现周泽楷还没开动,孙翔嘴里塞着半个饺子,皱着眉头嚷嚷:“快吃啊!干坐着干啥。”

  “……”是他想多了。

  周泽楷淡定地吃起饺子。

  敢情这人已经把自己当主人了。

 

 

  “啊……满足。”吃完了最后一个肉馅儿的饺子,孙翔往后一靠,倒在绒皮的沙发椅边上。

  见他一副葛优躺的瘫倒模样,周泽楷自觉地起身收拾桌面。

  刚填饱肚子,孙翔觉得有些热,便把身上的高领毛衣扒了下来,只留一件长袖T恤。正好周泽楷也收完桌子出来了,靠着孙翔坐下。

  “谢谢今天的招待哈。”孙翔歪着头笑笑,隐约露出虎牙。

  周泽楷也学他歪着头,薄唇轻启,“应该的。”

  孙翔软嘟嘟的脸颊近在眼前,周泽楷看着看着,不受控似的捏了捏他的脸。

  嗯,很好捏。

  于是又捏了几把。

  “咳……周、周泽楷啊……”孙翔犹豫了一下,抓住在脸上捏来捏去的手,“我有事想和你说一下……”

  “讲。”周泽楷反握住孙翔的手。嗯,也很好捏。然后愉快地玩起了孙翔的指尖。

  平日里高冷无比的酒吧调酒师,此刻正专心地把玩着自己的手指,孙翔以往被生人一碰就要炸毛的反应也没了。他咬住下唇,想好好解释一下关于唐昊的事。

  “那个……之前我去酒吧找你那次,后来来的那个唐昊,他其实是我室友……很普通的室友……你…不要想多。”孙翔慢吞吞地说着,不时偷瞄周泽楷的表情。见对方没有什么动静,他就继续朝着友好和平的路线解释。

  “后来我一直想找你的……但我怕你很忙…就没敢打扰。”

  “啊还有,唐昊当时说要拉我去吃麻辣烫……我没和他去!!”

  “我这个室友就是太傻逼了……他…”

  “嗯。”周泽楷终于打断了孙翔,讲着讲着怎么全是他室友了。“我知道。”

  孙翔一脸懵逼。“……啊?”我室友傻逼你都知道???

 

 

  “别说他了。”周泽楷松开孙翔的手指,抬起头直视他,“我呢。”

  “你……你超好……”

  “不要好人卡。”

  “我……我……”孙翔憋红了脸,卡在喉咙口的话怎么也吐不出来。

  周泽楷揉揉他的头发,开口道:“喜欢你。”凑上前,在孙翔唇上留下一吻。

  ???!?!?!!!

  从未被如此对待的纯情孙翔在脑内炸成了烟花。

  “周周周周……周泽楷你你……”

  “喜欢你。”呵呵,这脸红的……比之前不清醒的时候更可爱了。

  “我我我我……”像是豁出去了似的,孙翔闭紧了眼大声喊出:“周泽楷我也喜欢你!!!”

  “嗯。”周泽楷点头,扶着沙发椅站起身来,然后再一把将缩成一团的孙翔抱起来,径直走进卧室。

  意识到自己似乎凌空飞起,孙翔睁开眼发现自己被公主抱着进了房间。等等……这剧情发展会不会太快……“那个……周泽楷……”

  “一会儿再说。”周泽楷把孙翔轻放在床上,而后压在他的上方慢慢靠近,“我又饿了。”

  “我们不是才吃过饺子……”

  “不是饿了。”周泽楷长腿把门一带,呵呵笑道:“是,饿了。”

 

 

  门外,正寒风习习,人们正兴冲冲地等待新年的到来。

 

  门内,正急剧升温。周泽楷也在等待着他期待已久的场面到来。

 

  周泽楷,从来都只为他一个人着迷。

 

Fin.

————————————

正文终于磨叽磨叽搞完了……太久没更新,导致我现在的心情和当初也不大一样了……

总之,祝贺小周搞上翔翔【啪啪啪啪啪

评论 ( 6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