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喻黄】战士的鲜血染红了他

*有病
*有病
*有病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这两天怪怪的。


昨天来训练,他和黄少天打招呼,发现他表情略微扭曲,小声说了“队长好”后,头也不回地冲进厕所,跑步姿势还歪歪扭扭的。

善解人意的喻文州以为他尿急,便也没想太多,还让黄少天慢点别摔着。

可一整天,黄少天始终别着腿走路,脚还内八。平常动不动跑去骚扰别人的他,却像小姑娘一样坐在椅子上纹丝不动,手还捂着肚子。

本着关怀的心,喻文州端了一杯热水去问他:“少天,今天肚子不舒服吗?”

黄少天抬头看一眼喻文州,似乎有话却又憋了回去,胡乱的摇摇头:“就、就是有点拉肚子。队长我没事你别担心。”

递过水后,喻文州点点头,“以后晚上不要老是吃夜宵,尤其不要吃烧烤,对胃不好。”

猛地一口喝完杯子里的水,黄少天脸变得通红,然后伸出舌头不停地哈气。

“喝慢点啊,这可是开水。”喻文州担忧地看着他,“我帮你再倒一杯。”

“不用啦不用啦…队长我自己来…”黄少天一把夺下杯子,然后推走喻文州,“你去忙吧!”

于是,之前看到热水都要“礼让三分”的黄少天,这天一个上午却喝了四五杯。


到了午饭时间。

喻文州看到饭堂有黄少天最爱吃的宫爆鸡丁,还体贴地多打了一点,然后端着盘子去找黄少天的座位。

但奇怪的是,在食堂中心区域饶了半天也没看见人,倒是最后在角落里发现了孤身一人的黄少天。

“少天,今天有鸡丁,我怕你不够就多打了一点…嗯?你怎么只喝汤?”喻文州放下盘子,发现黄少天只打了几碗红豆沙汤,旁边一盘菜都没有。

黄少天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宫爆鸡丁,装作漫不经心地回答:“呃,我刚刚吃过面包了一点都不饿,一点都不饿,嘿嘿。”

“…嗯。”心生疑惑地喻文州没有多话,只是把手里的红豆沙放到他面前,“我的也给你,多喝点。”

没有半点犹豫,黄少天开心地接过:“谢谢队长!!谢谢!”

往日里第一个冲进食堂,无辣不欢无肉不爱的黄少天竟只用面包和豆沙果腹。这是第二件让喻文州无法理解的事。


回到训练室,卢瀚文突然冲进来,手里拎着一个红袋子喊:“谁订的快递啊!一袋红枣阿胶冲剂!谁呀…”

躲在暗处的黄少天迅速冲上前去捂住卢瀚文的嘴,夺下红色袋装物。“谢了小卢。”

“咦,黄少你不是很讨厌吃红枣的吗!”卢瀚文伸长了脖子看黄少天手里的东西。

黄少天把红枣藏在衣服里,推开卢瀚文的头简短地解释:“哎呀哎呀…我妈说这个很甜可以买来当饮料喝,但小孩子不可以喝的所以你别想了…”

“什么嘛…黄少你就是不想给我喝!真小气…”卢瀚文不满的嗫嚅。

“行啦下次请你喝十包!这次就算了啊,小卢乖!”

阿胶红枣,女孩子来例假为了暖胃才会喝的东西,黄少天竟然…买来喝。喻文州心里清楚,表面上依旧云淡风清。


晚上睡觉前,黄少天还避开了所有人,偷偷摸摸地缩进了最里间常常“水漫金山”的洗澡间,而且洗了将近二十分钟的澡。这对于一个“行如风”的人,堪称大奇。

这一切,喻文州都默默看在眼里。

趁着黄少天还没回来,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检查他的被子和床铺——这所有的反常,都指向了一个源头…

大•姨•妈。



黄少天蹲在洗澡房里,羞耻地清洗着身体,觉得今天一天浑身都暴极难受。他咬牙切齿地搓着澡,再次想起了这万恶之源。


昨天午睡起床,黄少天发现自己被单竟然红了一块。原本不过是件小事,结果他进厕所一看——自己裤子后面竟然也是红色的!

他隐约想起,以前生理课睡得迷迷糊糊时讲课老师提到的,青春期特有的某事件…

“我靠我靠我靠!!!!!!!!!!!!!!!!!!”

陷入惊恐之中,黄少天站在原地抖了半天,然后抄起脚边的盆接满水,猛地把裤子一脱,看也不看就丢进盆里。

午后的风透过窗户吹进洗手间,黄少天觉得胯*下一阵凉飕飕的。他已经不敢去看胖次了,他怕那“鲜艳的一抹红”会把他直接吓晕在厕所。

仿佛下定了决心,他闭紧眼睛屏住呼吸,脱下自己的胖次,然后扔进马桶里,按下冲水。

除去哗哗流着的水声,黄少天在那一刻觉得,世界,都清静了。



好不容易洗完澡,黄少天裹紧自己的屁股,为了防止所谓的“测漏”,他特意穿了三条胖次。此时的走廊一个人都没有,但他仍不放心,还小心翼翼地背身贴着墙壁走。转过墙角有一道光亮,那仿佛是他全部的光明……

他松了一口气,走进亮灯的房间,却突然发现自家队长正站在他的床铺前叠被子。

“队长!!!你你你…怎么这么好心帮我整、整被子啊!”卧槽卧槽别是看到了我那鲜艳的姨妈血啊那我可要丢死人了!!!

“啊,少天你回来了。”喻文州整好他的床铺,转身朝他微笑,“我看你这儿蛮乱的,就顺手帮你理一理今天洗澡时间怎么这么长?”

“没,就…先蹲了好久马桶,呃肚子还是不太舒服,洗澡就慢了点。”黄少天结结巴巴,“队长我床上…没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当然有…”喻文州故意拉长了尾音,“就是你的床单…”

“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那只是个意外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千万不要说出去好不好!!!!”黄少天扑上去一把抱住喻文州。

“…床单的边角有点皱,缩起来了。”喻文州看着一颗毛茸茸的头在下巴颏上,忍笑说出后半句。

“…啊,这、这样啊。下次看到我自己来整就好了队长不用麻烦你…”

“嗯。那今天早点睡吧。关灯咯。”

“好的好的,队长晚安。”

“咔嗒。”门被关上,灯也熄了。

黑暗中,黄少天缩在被子里,内心泪流满面。

还没来得及把床单给换了…幸好队长没有发现,否则我的一世英名就要毁在这该死的…生理期上了!!!


喻文州离开黄少天的寝室后,还是忍不住笑了。他看到了床单上的红色,但是凑近一闻便知道了真相——一看就是番茄酱撒在了上面。

他不禁想起前些天卢瀚文采购的大包番茄酱,据说是早上吃面包当作夹心。很显然,它的另一个用处是拿来恶作剧。

然而,中学上生理课也没有认真听的黄少天根本就忘了这是女孩子才会发生的事件。

喻文州心想,就让卢瀚文开心地玩一次吧,就让黄少天…再多惊慌几天吧。



此时,距离黄少天知道真相还有两天零八个小时。

距离卢瀚文被黄少天按在床上扔枕头还有两天零八个小时二十八分钟。


END.

—————————————

怎么说呢,完全就是自己的发泄产物(x
来xx真的很烦!!!所以也要让男孩子感受一下!!!!(bushi
不要理我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