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周翔】我是他 他是我(1~2)

*周翔无误
*企图欢乐向
*爱得深沉

(1)
孙翔感觉自己不太好。

当第一缕阳光照到他屁股时,他从床上爬起来,却发现自己莫名奇妙地躺在了周泽楷的床上,然而旁边并没有周泽楷。

他带着疑惑离开床,正打算去隔壁自己房间看看,低头间突然被自己苍白到惊人的手吓了一大跳。

这手…怎么一晚上过去,就变得这么白?

孙翔揉了揉眼睛,定睛再看,自己的手还是很白,白到和周泽楷有的一拼。

“搞什么…周泽楷的床铺有美白效果么…”他踏上拖鞋,开门走出去。

“哟,队长早上好。”江波涛迎面走来,见到他便微笑着招手。

“好啊好啊。”孙翔回答道,但听着总觉得有点不对,愣了几秒后他转身,“…等等,江副队我什么时候成了队长了?”

然而此时的江波涛已消失在楼梯口,并没有听见孙翔的提问。

杈着拖鞋的孙翔挠挠脑袋,不再深究。只是手下的发质让他再次在内心感叹,“这头发也这么顺…”


“咔嗒。”

孙翔打开门,猛地撞到一个和自己身高相仿的人。“哎哟喂…”

“你是…”对方疑惑地开口。

摁着被磕到的脑门,孙翔嘶着气儿,抬头发现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正站在面前指着他。

“我靠…你你你…”孙翔惊呆了,不禁骂出声,却从耳朵里听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声音。

“…你是我?”另一个“孙翔”指着孙翔问道。

“什么…你怎么和我长一样…”孙翔不信自己所见到的,于是掐了把自己的大腿,但是一点都不疼,反倒是“孙翔”受到感应捂住了腿。

“唔…疼。”那人抚着大腿,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他拉着孙翔走进洗手间,对着镜子站定。

镜子里,“孙翔”扯着“周泽楷”的手,后者一脸不可置信。

“你你你…你是周泽楷?!”“周泽楷”对着镜子,嘴成了o型。

“嗯。”“孙翔”点头。“孙翔?”

“是…但是为什么你…我…这样…”孙翔看着貌似体内是周泽楷的“孙翔”,抱紧了自己的手臂。

周泽楷思索片刻,抬头凝视孙翔:“灵魂,交换了。”


(2)
周泽楷带着有些方的孙翔,像平常一样走进训练室。他们回到对方的电脑前开始常规训练,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嘿,小翔今天怎么这么沉默,平常不都蹦跶着进来嘛。”方明华坐在电脑前,拍了拍旁边机位的“孙翔”。

“嗯。要认真训练。”周泽楷不动声色地回答。

“这么正经!该不会是脑袋被门磕了吧?真是没眼看了。”杜明捂着眼睛道。

孙翔坐在周泽楷平常用的电脑前,忍不住回了句:“我平常也很认真的好吗!”

“…啊?队长你一直都非常牛逼的,我刚刚在说孙翔。”杜明听到“周泽楷”的回话有点懵。

“…对对对,‘我’一直都很认真,是吧,孙翔。”孙翔咬牙切齿,狠狠地瞪了一眼憋笑的周泽楷。

“嗯。”


江波涛坐在一边听完了他们几个的对话,又仔细地观察了“周泽楷”和“孙翔”的面部表情后,觉得…细•思•恐•极。

小周和小翔的画风怎么…如此扭曲?江波涛的内心在风中凌乱。


孙翔做完日常训练,叹了口气,心道终于可以放松练会儿手了。他掏出口袋里的账号卡,刚准备插进机子登陆,却想起他现在是“周泽楷”,而不是“孙翔”。

“喂,孙翔,我账号卡在你那儿吗?”孙翔伸了个懒腰,靠在椅背上喊道。

“在。”周泽楷暂停电脑进行的画面,起身走到孙翔身边把一枪穿云的卡给他,然后蹲下来凑近孙翔耳边小声说:“注意形象。”

“…我怎么了就没形象了???”孙翔拿过卡,颇为不满地回道,“你能不能别那么呆?我可没有你这么呆。”

“好。”周泽楷起身,揉了把孙翔的脑袋,觉得有些不顺手,于是转身回位。

恰好推门而入的吕泊远和吴启看完了“孙翔”和“周泽楷”耳语以及后者揉对方头发的全过程表示——目瞪口呆。两人对视一秒,然后不发一言回到电脑前。

这略显灵异的画面…大概是幻觉吧。两人如此想。


TBC.



篇幅略短请见谅…作业多真的不能怪我()
周天返校前努力更完这个迷之小短篇。

评论 ( 5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