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周翔丨着迷(1)

*标题改了...因为原来的题目撞了太多【
*大概是跑偏儿了的
*我只想发个糖
*新年快乐!


寒冷的夜。

孙翔缩在被子里,手机屏幕的亮光照着他的脸,露在被子外的手冻得通红。尽管冻得微微发抖,他还是一动不动地举着手机。

他静静关掉屏幕,像是忍不住什么又划开屏幕,停留在一个页面。他的手指在“发送”键上方,迟迟不肯按下。而让他犹豫许久的文字框里,仅仅只是简单的七个字:要不要一起跨年。

屏幕右上角显示的联系人,是周泽楷。


孙翔和周泽楷的遇见完全是一个偶然。

那天孙翔正困着,就被正在交往的女生叫下楼说了分手。他听完,人还不清醒,脚下的步子都是虚浮的。他没有目的地晃来晃去,来到一家酒吧前,犹豫了一下,推门走了进去。

以前肖时钦和他说过,喝酒能让人清醒,那就试试吧。他这样想着。

他不会知道,这门一推,就是与另一个命运相遇的契机。


他喝得很醉,原因却不是女生的拒绝对他打击有多大,而是这人喝起兴了,到最后像喝饮料一样灌酒,意识模糊。

等他醒来,他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小床上,周围是陌生的环境。

一个服务生模样的男生推门走进,“你醒了。”

孙翔揉揉眼睛,头还很疼,隐隐想起昨晚自己喝了很多酒。“我这是...在哪?”

“休息间。”男生解开腰间的围裙,端来一杯热水。

“谢谢。”孙翔接过,仰头一口喝下。“我躺了多久?”

“现在下午两点。”

孙翔点点头,却像是想起了什么,猛地从床上弹起。“卧槽!!!!今天下午有叶老变态的课!!!!”

他突然觉得有些冷。低头一看,才发现被子滑落,露出自己棵露的上身。他愣了愣,伸进被子摸自己的身子,竟然是…全棵?????

全棵!!!!!!!!!!!

“你你你…我我我…”孙翔迅速用被子包住自己,指着男生结结巴巴地说道。

男生解开衬衣扣子,面无表情。“你自己脱的,我没拉住。”

孙翔脸噌的红了,回想起室友唐昊曾和他描述过自己不棵睡就会发神经的毛病——当时他死都不信——然而事实摆在面前,他只憋红了脸,小声嗫嚅:“那我衣服呢?”

“右边的椅子上。”男生指了指。

孙翔迅速拿过衣服,刚准备穿又意识到男生站那儿怪不好意思的,“你…先转过去行吗?”

男生套上自己的外衣,听话的转身,孙翔这才急急忙忙套上衣服裤子,下床准备走。

“等一下。”男生拉住他,塞给他一包东西,“欢迎下次光临。”

孙翔转头,男生的脸离他不过十几厘米,这才有机会仔细看清他的容貌,在心里感叹了句卧槽真帅。因为时间匆忙,他应了声就赶紧离开酒吧。


回到学校,下午的课是注定迟到了的,于是孙翔被叶修撵到课室外面罚站。他站在门外,想起酒吧男生给他的东西,掏掏裤兜,拿出来一看,是一包果汁粉和一张纸条。

纸条上的字迹清秀,看得人心里很舒服。“下次来请你喝我调的果汁,别喝那么多酒,对身体不好。这次算我请的^_^ ——周泽楷”

孙翔笑,又回想起男生的面貌,咂咂嘴,嘴里似乎还有一股未来得及散去的淡淡的酒香。

原来,他叫周泽楷。


叶修下课走出教室,看到的就是站在门边看着远方傻笑的孙翔。他敲他额头,“你傻了?”

孙翔被敲脑门,疼得一哆嗦,眼睛立马瞪回去,“老变态你有病啊?敲我干嘛?”

“看你傻笑的样子有点不忍直视,把你敲醒罢了。”叶修耸肩,从手中的文件中抽出几张纸递给孙翔。“今天上课的内容,自己回去好好学,下次要是考砸了就罚你抄《学生一百条》。”

“抄你妹啊!老子才不会考砸呢!”孙翔接过纸,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叶修看着这个一入校就显露出无限智慧的小天才,无奈地笑了。“习习这孩子就是情商低,其他都挺好啊…”


孙翔哼着曲儿,心情愉快地回到宿舍。一推门,就见室友唐昊正收拾着自己的床铺,上面摆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和一堆不知哪儿捡的野花。“喂!!日天你干嘛呢!!!”

被吓到的唐昊手一抖,手上的白色小花掉到了地上。他看了眼门口的人,诧异道:“诶你啥时候回来的?”

“就刚刚!!!”孙翔走进来看自己的床铺,一巴掌呼唐昊脑袋上,“你把什么玩意往我床上堆?还摆我黑白照片?盼着我狗带啊?”

“嘿!我听咱系的人说了,那个余xx甩了你,然后你失魂落魄的离开学校,我还以为你…哎呀,这不准备给你祈祷嘛!”唐昊一把搂住孙翔的肩膀,以示自己兄弟义气。

“你脑子有屎啊,我又没挂你祈祷个球球!还有,谁说我是被甩了难过的,我当时太困了还没反应过来,又不想回宿舍才出校的好吗!”孙翔骂道,“快把这些鬼东西丢掉!”

唐昊撇撇嘴,不情愿的把楼下捡来的花弄到地上,慢吞吞地扫走。自己刚摆好的东西还没来及使呢,这就要丢了…

孙翔一屁股坐在床上,把学习资料往桌上一丢,再次掏出口袋里的纸条,盯着看了半晌,愉快地收进自己的抽屉里。

扫完地回来的唐昊,见孙翔竟然没有继续骂下去,感觉奇怪的很。他们俩之前要是谁惹了谁,都得“互殴”个十几分钟才消停的。

“那你后来晚上为啥没回来呀?出去找妞泡了?”唐昊一幅关心的模样。

“放屁!我有这么变态吗。”孙翔瞥他一眼,“喝了点酒,醉了就睡在酒吧里了。”

“去哪儿喝的啊?”

“就…学校后面那个街上的,叫什么星…”孙翔努力回忆。

唐昊有种不祥的预感。“…冥王星酒吧?”

“啊,对,好像就这个名儿。当时正好晃到那儿我就进去了。”

唐昊沉默了。

“干嘛?”孙翔听到旁边这人突然不支声了,纳闷地转头看他。

“习习,你知不知道,那是个…gay吧?”


TBC.

评论 ( 1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