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周翔丨着迷(2)

*周翔塞糖
*是周更(
*上篇请劳驾点进我主页查看w


“习习,你知不知道,那是个…gay吧?”唐昊撑着下巴问道。

“给?给什么?”孙翔大眼睛眨巴。

“gay!g-a-y!同性恋呆的地方你都敢去?”

孙翔张大了嘴,惊恐地瞪大眼睛:“天哪!竟然是gay吧!”然后瞬间恢复面无表情,“哦,那又怎样?”

“去那儿要是被人盯上了,屁股可就…可就不好回来了。”唐昊啧啧,“你还在那儿住了一晚上?来来来赶紧让我检查下贞操还在不…”

孙翔迅速按下唐昊的猪蹄,恶狠狠道:“在你个锤子!老子好着呢!人家好心收留我…”

“留你那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啊!谁知道那人是不是想捅你屁…”

孙翔急了,尽管是一面之缘,但周泽楷哪是他说的那种人!他猛地揪住唐昊的耳朵,“闭嘴闭嘴闭嘴!谁像你一样猥琐!”

“嘶…松手啊习习!哥们这是为你好啊…祖宗!!”唐昊嗷嗷叫。

孙翔看他挣扎地痛苦,心里一乐就松开了手。“以后别再瞎扯了,先放你一马。我现在要学习,边玩儿去,啊。”

“砰!”

耳朵通红,身无分文的唐日天就这样被关在了门外。

唐昊流泪着内心os:习习宝宝怎么就不懂他的好心呢!!!日天爸爸很心痛!!


兴许是因为“迷之情感”的滋润,即使没有和那谁相见,孙翔一周的精神状态都特别好,就连平日里“该捣乱”的课都安安分分地认真听讲;据唐昊说,室友的睡眠质量更是大大提高——晚上再没有被吵醒就暴打他一顿的恶习了。

而今天,孙翔早早地结束课程,收好背包,独自一人前往惦念许久的“冥王星bar”,去赴那个果汁之约。

孙翔小心翼翼地推门进去,温柔抒情的萨克斯声渐渐传入他的耳朵。他松了口气,所谓的gay吧也没那么可怕嘛。

其实那天听到唐昊告诉他,这地方是个基佬聚集地的时候,确实被吓得不轻,但他面子上并没有表现出来,天性的“勇敢”让他想再次来这儿试探一下——更何况,他想到周泽楷会选择在这里当调酒师,肯定自己本身…也有原因。

那有些事,不就很容易进展了吗?孙翔偷偷地脑补,呵呵乐着。而此刻的他,丝毫没有意识到…

披着羊皮的狼,正在靠近。


周泽楷站在吧台后,漫不经心地调着酒,各种调酒器在他手下灵活的晃动着,冰块碰撞的声音清晰的从杯缝中漏出…一杯晶莹的鸡尾酒很快便调好了。

作为店里享有最高待遇的他,不仅有一身调酒绝技,还长着张令所有慕名而来的gay们都难以忘怀的脸蛋——但由于周泽楷并不是靠这个吃饭的,前来搭讪的那些人都不曾如愿。

周泽楷低头搅着冰块,忽的像是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他慢慢地抬头,在发现那人后,不动声色地继续手上的动作。

只是,黑暗的灯光掩去了他眼底一闪而过的光和微微翘起的嘴角。


孙翔走进酒吧后,突然觉得有些迷茫。他不知道周泽楷在哪个角落,又对这里不熟悉。于是他挠挠头发,随便找了个高脚凳坐下。

就在他趴在桌上无所事事地玩手机时,一个端着酒杯的陌生男人靠近。男人拉开孙翔边上的椅子坐下,微笑着搭讪:“小哥,第一次来?”

“啊…呃,嗯嗯,算是吧。”孙翔突然被别人打招呼,有点被吓到。

“那你…”男人上下打量他,眼神犀利间带着点利光,“没人陪吗?”

孙翔想了想,大概算是吧,然后毫无防备地点点头。

男人笑,仰头一口喝下杯中的酒,然后凑近孙翔的耳边低语:“…介意和我一起吗?”一只手臂缓缓绕住孙翔的腰。

“不了,我还要等人呢。”孙翔什么都没意识到,此刻他正用余光一直寻找着周泽楷的身影,根本没顾及这个陌生男人。

“试试看,总是好的。”不安分的手从孙翔衬衫后摆伸入,陌生而粗糙的触感让孙翔打了个激灵,这才猛地反应过来自己遇到了唐昊叨叨的那种人。

他激动的拍开那只手,支支吾吾地警告:“你你…别动我啊,我我我不是出来卖的…”心里像是有蚂蚁在爬,周泽楷你快出现啊!

可男人根本不理睬他的反抗,更加凑近孙翔的脸庞,“试下嘛宝贝儿…我不会亏待你的…”男人的嘴唇越来越近,孙翔却被他抓着动弹不得,急得快要崩溃。

就在这时,一只骨骼分明的手盖住了孙翔的眼睛,而后另个手臂搂过他的脖子,靠在那人身上。这一举动一下子拉开了男人和他的距离。

那人盖在孙翔眼皮上的手冰凉冰凉的,却莫名地令孙翔安心。他听到那人开口:“这位客人,您点的酒好了。”

“我什么时候点…”男人顿住,随后像是明白了什么,骂了一声便离开了。

孙翔的心扑通扑通地跳,从听到那令他朝思暮想的声音响起那刻,他就快要高兴疯了。他慢慢扒开那只手,扭头一看,果然是他。

周泽楷微笑看他。

“谢谢你,周…泽楷。”孙翔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当面喊出他的名字,耳根都微微泛红。

周泽楷揉揉近在眼前的短发,指尖不自觉的轻柔。“你的名字?”

“孙翔。”孙翔低头,不太敢看他。

“记住了。”他慢慢握紧刚刚扒开他的手指,却还未放开的温热的手,“孙,翔。”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7 )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