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周翔】我是他 他是我(3~4)

*周翔欢乐了吗
*本章略黄
*非礼勿视!!!


(1~2) 

(3)

“该死…早上不该喝那么多水…”孙翔在心里暗骂道。

他小跑着进了洗手间,拉开裤子,盯着现在身上的xx看了好久,发现即使尿意上涌,也一滴也挤不出来。

孙翔想了半天,像是想明白了什么,满含屈辱地提裤回到训练室,然后捂住肚子,弯腰趴在自己的电脑桌上。

“队长,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嗯…有点…”孙翔心想我尿快憋爆了,简直是超级不舒服。

杜明端了一杯热水走来,放到桌上,“喝点热水缓缓。”

“好…谢谢。”操…杜明你不知道憋尿的人看到水就更加煎熬了吗…

周泽楷见这场面开口:“队长,我带你去医务室看看吧。”孙翔点点头,勉强直起身子跟在周泽楷后面走出训练室。

刚出门,孙翔就忍不住靠着墙壁蹲下。周泽楷走了两步,发现他没跟上来,又折返回去蹲下问他:“孙翔,怎么了?”

“……我想上厕所。”

“那就去啊。”

“……”孙翔脸开始涨红,嗫嚅般地说了几个字。

“???”周泽楷疑惑不解。

“…我说,我想上厕所,但是‘你’不想…明白吗?”

周泽楷摇头。

“……”孙翔深吸一口气,以极快的语速小声吼:“我刚刚去厕所的时候发现拿着你的xx尿不出来所以想尿尿的xx是我的xx而不是你的xx你懂了吗!!!!”

“……”

“我的xx在我身上而不在你身上……”孙翔掩面,耳根泛红,“所以…我想去上厕所…你也要一起去…”

此话一出,时间仿佛停滞了五秒。

“你要用你自己的xx?”周泽楷开口。

“…是是是…”孙翔内心几乎崩溃,队长你能不说那个词儿了吗,和你的本性超级不符…

周泽楷沉重地点点头——为了孙翔膀胱的健康着想。


(4)

孙翔跟在周泽楷身后,快步走过满是人的厅堂,低头不去看周围人诧异的眼光。

——要知道,一个大高个牵着另一个大高个的手这么明目张胆的晃过去,而且这俩大高个还都是队里的名牌,这对众人的冲击力可是非同一般。

好不容易到了洗手间,把门一关,孙翔靠在门上呼地舒了口气。

“现在…怎么办?”周泽楷看着孙翔小心地把门锁上,轻声问道。

孙翔走过来,看看自己的裤裆,又看看周泽楷的:“你说干什么…解、解你的裤子啊!”

周泽楷迅速扯下裤子。

“挖槽!!周泽楷你能不能稍微遮着点!!有伤风化!伤风化啊!”孙翔在看到自己本体的xx后,立刻激动地捂住了眼睛。

“…可这不是我的…”周泽楷光着屁股不知所措。

“…那你就更要注意了!!我的形象啊!!”孙翔转过身去,“你你你…赶紧去上厕所!”

“噢。”周泽楷听话的走到坑前,握着xx,替孙翔的本体小解。

孙翔捂着眼睛:“裤子穿了吗?”

拉上裤链,周泽楷应声:“嗯。”

“那、那就快点走吧…”孙翔睁眼,拉着呆站着的人想走出门,却被周泽楷扯着动不了。“干嘛?快走啊!”

周泽楷静静的站着,然后开口道:“我也想上厕所…”

孙翔:“…那你上啊!”

“…xx在你那。”

“……”

周泽楷二话不说,拉着孙翔走到坑前,顺手就要解开他的裤链。“喂、喂!你别动…”孙翔抓着周泽楷乱动的手,慌乱地喊。

“啊!!!!”孙翔再次挡住眼睛,不敢看一眼通风的下身。周泽楷见他似乎不愿动手,于是伸手去把xx。

“砰!”厕所隔间的门猛地被打开。

两人就着奇怪的姿势同时转头,只见…

江波涛面部僵硬地微笑,佯装淡定地和两人打了个招呼:“哟,小翔,队长都在哈!你们…慢慢来,我先走了,拜拜。”说着洗了个手,然后细心的在出门前把锁带上。

周泽楷拿着自己的xx:“…………”

孙翔看着周泽楷拿着自己的xx:“…………”

“我日!!!!!!!!!!!!!!!!!!!!!!!!!”

TBC.

今晚要返校…下次更不知是何时…
反正基本快完结了()毕竟短小。
谢谢观看!鞠躬

评论 ( 4 )
热度 ( 63 )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