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周翔】我是他 他是我(5~6)

*周翔赛高
*lovelovelove
*江波涛强行被闪系列


(1~2) (3~4)

(5)
周泽楷独自回到训练室。

由于刚才发生的事件,脸皮略薄的孙翔在队长周泽楷的允许下埋头直接冲回了宿舍。

他淡定地在江波涛复杂的目光注视下,走到孙翔自身的电脑前坐下,一言不发,随后键盘声啪嗒啪嗒地响起——他知道,江波涛肯定会来试探的。


一分钟后。

江波涛终究还是耐不住性子,厕所事件实在是让他目瞪口呆,于是打开与孙翔的对话窗敲去信息。

「小翔,你和队长…在厕所怎么了?」

周泽楷看到信息后,牵起嘴角的微笑回复了过去。

「确定关系。」

!!!!!!!!!!!!!!!!!!!!!江波涛脑子里划过一排感叹号。他手指微微颤抖,再次按下键盘。

「队长同意了?」

「嗯」几乎是秒回。

…………【江波涛受到来自周泽楷和孙翔的10000点伤害】

「小翔我记得你以前和我说你不喜欢队长的啊」

周泽楷眉头一挑,沉思片刻回复。

「没有的事,你记错了」

「那…那没事了」

周泽楷关了电脑,起身和对桌直冒冷汗的江波涛说:“江副队,我回宿舍看看队长。”

“好。”江波涛心想我还能说不好么。


周泽楷离开房间后并没有马上回宿舍,而是走到经理办公室外的公用电脑前查询关于“灵魂互换”的资料——在训练室里查这个被发现了可不是闹着玩的,孙翔铁定要爆炸。

「灵魂互换如何恢复——白度知道」

点进网页,周泽楷大致浏览了一下,明白了个六七分。

两人在灵魂互换的前天晚上,必是做了一件异于往常的事,并且在事件发生时有样东西连接二人,而这东西便是能使他们还原的解密钥匙。

周泽楷想了想,那晚他们不就是亲了个嘴儿吗,而且还是他自己强行亲上孙翔的…这就灵魂互换了?可是以前亲的时候就没这样啊。

看来…这事另有玄机。周泽楷关掉网页并清除了记录,思考着往宿舍走去。


(6)
“……”孙翔把脑袋压在枕头下面,一动不动。

他觉得自己的颜面尽失。

和周泽楷在厕所里互相抓着xx暂且不说,但这一幕幕都被江波涛听了个完全,看了个全部!

虽然他占着周泽楷的身子,但对方同样也在他身子里,孙翔觉得羞耻度爆棚。他完全不能想象,如果他再和周泽楷一起回训练室会是怎样的场面。

我的一世英名就这么毁了啊…孙翔眼泪淌下,沾湿了枕巾。

“咔嗒。”门被打开。

孙翔迅速把身子裹进被子,装成睡着的样子,心扑咚扑咚地跳。

“孙翔?”周泽楷掀开遮住他脸的被角,“还好吗?”

听到是周泽楷的声音,孙翔不知为何放下心来,紧绷的身子立刻摊在床上。他翻了个身,不愿面对周泽楷:“一点都不好。”

周泽楷坐在床边,看着长着自己的脸的人害羞生气的样子,觉得有些奇怪,但又莫名好笑。他周泽楷什么时候这样闹小脾气了。

“孙翔,转过来。”周泽楷轻声说。

凭什么你说转就转,哼。孙翔烦躁,不动。

“不转就亲了。”

孙翔一秒转身。他想起前天差点被周泽楷“霸王硬上弓”就心里发毛。

“我们那天亲嘴,然后拿了个东西,就互换了灵魂。明白?”周泽楷拿手比划着。

想了几秒,孙翔严肃地点头。

“所以我们要再试,多亲能不能换回来。”由于不记得拿了什么东西,这便是目前周泽楷能想到的唯一的办法。

“多亲??????”孙翔瞪大了眼睛。“我们???????”

“嗯。”

“!!!!!!!!”孙翔内心犹如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过去。看着自己的脸亲下去,还多亲,他难道有病吗!!!!!

“你你你…等等、我先去找一找那天放在手边的东西,说不定能解决呢…”孙翔说话声音略微颤抖,他有点怕周泽楷那几十秒不让人呼吸的亲嘴方式。

周泽楷一把拉住孙翔然后从后背抱住,不让他动弹,“不在这边。”

“那、那你…唔……嗯…”

没等他话说完,周泽楷闭上眼睛就吻了上去,不管孙翔在他怀里挣扎。

哪儿那么多话…先亲了再说啊。


TBC.

——————————
对于最后一幕我只想说…周泽楷你想亲孙翔就不要找那么多理由好不好!!!(x
于是还没写完…
下周要期中考了我怎么办啊…(哭泣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