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见井

孙翔亲妈 周翔only🔝
白新羽妈/萧逸老婆
吃点韩圈百家饭

【周翔】我是他 他是我 (7~9)完结

*终于完结(迷之感动
*周翔啪啪啪啪啪啪!!

(1~2)(3~4)(5~6)


(7)
“砰!”门被猛地关上。

周泽楷揉揉被门板撞到的鼻子,他觉得孙翔有点粗暴——而透过门缝传来了孙翔变声般愤怒地咆哮:“周泽楷你要是再离我小于两米远我就从这儿跳下去!”

周泽楷:“………你先开门。”

“偏不!!!!!!!”

周泽楷掏出钥匙,轻松地开了门。他手拎着一串钥匙,看到孙翔站在墙边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我房间。”

孙翔捂着嘴巴发声:“队长,我、我错了…你别弄我…”

周泽楷点点头。也不能老是整孙翔,完一弄哭了习习宝宝就不好了——更何况是用自己的脸哭,那可真是…目不忍视。

“记得吗?那天。”

“…并不。”孙翔不愿回忆那日似是被“强上”一般的亲吻,况且他被亲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哪还记得有拿什么东西。

周泽楷叹气,把站得僵直的孙翔拉到自己身边,然后一同坐在床上,轻轻把额头靠在他肩上,回想当时的场景。


当日是轮回的周年庆,队里开了个小party。几人在沙县大酒楼里开完荤,又去KTV唱歌,嗨到好晚才回去。

开趴提自然是少不了啤酒助兴。而整个聚会中,数孙翔喝得最多,但他也是最不胜酒力的一个,回去的路上只能靠着周泽楷,几乎是被拖着回了宿舍。

酒后吐真言,孙翔小朋友在头脑发热的时候,趴在周泽楷耳边,无意识地轻声喊他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仍旧清醒的周泽楷一愣,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可孙翔还在迷迷糊糊地念叨着:“周泽楷……泽楷……”喊着喊着还抬头瞄了一眼呆滞的人,冲他笑了笑。

周泽楷立马就忍不住了,抱住他的头就亲了上去。这一亲,竟把孙翔给亲醒了,后者惊慌地想推开周泽楷,却软绵绵的没有力气。

这一动作持续了将近30秒,把孙翔弄得快要窒息,最后他随手拿起桌边一个矿泉水瓶往周泽楷背上使劲打,周泽楷才罢休。


周泽楷不自觉地摸摸后背,被敲过的地方现在还隐隐作痛。那拿过的那样东西…

“矿泉水瓶????”


(8)
孙翔抱着枕头,“啊?瓶子?我怎么知道放哪儿了啊!”

“想一想。”

“先去我房间吧,这儿肯定没有。”孙翔起身,他想赶紧找东西然后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周泽楷的身子怎么使怎么别扭。


两人到了孙翔的寝室,东翻翻西找找,并没有看到所谓的见证人矿泉水瓶。孙翔站在原地挠脑袋,好像有印象自己放在一个地方了啊?

“瓶子有水吗?”周泽楷问。

“后来喝完了。”

“……”周泽楷沉默地看着孙翔,又用眼神示意他看他脚边的垃圾桶。

孙翔:………

孙翔:“卧槽!!!!!!被我丢掉了!!!!”


大长腿孙翔飞奔到宿舍楼下,企图在垃圾屋找到那个迷之水瓶。幸好今天是周末,清洁工还不会把它们扔掉,不然可就玩脱了。

孙翔满头大汗,站在布满黑色垃圾袋的小屋子里找来找去,也不顾大热天的气味儿有多大了。

他埋头寻找良久,终于在边角的小塑料袋里看到了那个矿泉水瓶。他抓着水瓶欢呼:“周泽楷,找到了!!!”

却不料,身后的人群正一脸震惊地看着站在垃圾屋满面春光的他。

孙翔内心噼里啪啦炸了,卧槽好丢人啊!但又转念一想,现在他的脸是周泽楷的,丢脸丢的又不是他孙翔,于是就雄赳赳气昂昂,在众人的注视下走回宿舍楼。

站在大门边看完全孙翔面部表情变化过程的周泽楷:…………


(9)

两人生活又回到了正常轨道。

那天拿到瓶子后,周泽楷又搂着孙翔狠亲了一把,一方面是为了换回身体,另一方面是惩罚他毫不遮掩用着自己的脸跑去捡垃圾的事——

以至于,今日头条竟变成了“轮回队长烈日下捡垃圾,不愧为勤俭节约好模范”。

江波涛看到这条消息以及配图时受到了暴击,周泽楷的轻微洁癖全队上下都知道,无论如何他也不会跑去捡垃圾啊!

但周泽楷在众人震惊的注视下接过报纸时,也只淡定地承认了此事,他同时也看到了一旁孙翔乐滋滋地表情,于是在心里呵呵笑。

孙翔的那点儿小九九,他能不知道?只是今晚……

呵,孙翔不会怎么好过了。



此时,距离孙翔被周泽楷按在床上实行“惨无人道”惩罚还有五个小时。


END.

————————
开心的又写完了一个短篇周翔ww
期中考并不是很理想…于是用sweet文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感谢阅读完呀!鞠躬

by深井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深不见井 | Powered by LOFTER